close





好不踏實
覺得些些難過
那種不踏實感讓我狠慌狠害怕




告訴Hr
'我荷爾蒙又過剩了...'



Hr說
'老天保佑'


是的
老天保佑
保佑一切一定要好好的

我要你們都平平安安的
一定要一定要
不然我狠不踏實
會狠難過











--累了吧?真的狠累了...但是請務必要堅持下去!!!請一定要堅持下去!!!
        不可以因為累了就自己走掉噢...!!!不行,我不允許那樣.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生活...一點辦法都沒有.堅持,要堅持!!!
   我們都是一家人...永遠永遠的一家人!!!--



我狠哎你們!!!
讓我狠累狠累都可以...我不怕
只要你們不走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