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到...
我就快要下車了
行李狠沉重
沉重得讓我的腳步狠緩慢...
我好像快要走不動
卻一直堅持著往前走
一直這樣堅持著





時間太快
一晃又是半年時間
我狠怕我的思想都凍結
於是現在
我得趕快
趕快把它們都挖出來
那樣的情緒狠麻木


我想我真的需要時間
讓自己的情緒不要這樣快麻木不麻木的這樣下去





-s.her
一定!!!要加油!
我相信可以狠好的!
因為我們都狠努力!












「收到護照了---我的下一站!我想一直走一直走,離它們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