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腦袋里有狠多壞思想

它們一直在活動著活動著
就好像要把我的腦袋
侵襲到快要變成它們的領域






有沒有蟲子?
有沒有蟲子在腦袋里?
可不可以?
把那些壞思想
一點一點的吃掉?










打開那扇門後
那種殘餘
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
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樣的心情
還是根本就沒辦法形容



原來
有一種急促
可以代替離合




可以讓你沒有時間
沒有可以轉換心情的時間
一切都好新鮮











假如6年多一直一直
都在增添的包裹
我該如何在最短的時間打包帶走?



我想
我會對著一堆如一片山一樣的包裹發呆
因為我會覺得
我束手無策
































[蟲子的速度果然是太慢...因為壞思想侵襲的速度快到沒辦法想象-




   腦袋被壞思想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