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去...走在路上
看到一個老啊伯邊走邊吃著冰淇淋!...




怎麼會這樣?
雖然說現在的天氣不是冷到很冷
但畢竟也是涼...
那個啊伯...竟然還在吃冰淇淋???
年輕人也很少人在吃啊 ...



哈哈
我路過後
自己不自覺的笑了...
不是笑啊伯吃冰淇淋
而是覺得啊伯很厲害..
很好玩...
哈哈...我也要






到一家狠久沒去吃的糕點飲品店..
我還問店員有沒有冰淇淋..

哈哈哈..
可是
她回答我說"沒有"...
= =||我吃不到..
點了提拉米蘇..還點什麼?都不怎麼愛..
就隨便點個冰綠茶..
結果好難喝...= =||

















<---我也要吃好吃的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