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夢..好長好長


我不是要去旅行嗎?




終究,我還是下車了...
我沒有一起去.











原本覺得可以走得開的.不會有怎麼
但是
看到親人在忙的事...他們都好傷心
我走不開..
于是下了車...



外公的媽媽不是已經去世幾年了
我怎麼還會夢見
外公的媽媽離開後的場景...


夢里還有一首歌...
那首歌...
狠好聽...
可是我覺得狠悲...


于是我眼淚一直冒
冒個不停..



冒到我不能控制的程度
于是用袖子擋住掉下的眼淚...
..不停的冒不停的冒...
...




旁邊的親人有個認識的來找.
那個男人卻是講日語?
我好像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
可是
讓我講
我會卻講不出來







這個夢好長好長...
我打了電話.說我會跟上他們的旅行
...
但是
我卻沒有確定我去不去得了...
我不知道我 去不去得了...




有時候人會說
像夢里的一樣就好了?!
那樣好嗎?!
不好啊!
人總是和夢里的...不切邊際
也不能說是 不切邊際
而是...
...有的如噩夢般...
這能像嗎?!!!













<-----夢里的袖子都濕了...醒來後,我的眼睛原來也冒著淚...----醒來後,一切好寂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