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妹妹的話...



讓我如此頓感窩心!
...



原本...就算現在


真的已經很厭倦這裏了...


讓我很想放開這裏的一切離開......


一種未知數的離開


...


還是當作我隻是在想想而已..


就想想而已..


都可以!




下午時間...

廚房的窗外突然有個小女孩的聲音


"姐姐.."


我立馬反應過來應了她...


她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遇到我了


她質疑的問着我的話

"姐姐妳還住這裏嗎?..."



我囬答


"是啊...姐姐還住在這裏呢..."


...
......

"姐姐~~~"

"嗯?...."



"不要搬走好不好......"


我很感動


真的

好窩心好窩心

"姐姐還住在這裏的啦...

暫時還不會搬...


還會住在這裏很久很久呢....
...





大概......"



...
......




一個我幾乎是看着她長大的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