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空蕩真的快要讓我發瘋!


放空到不知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






我想要喝酒啦

可是又沒人陪我喝...
卻倒了兩杯......
為什麼?!




好久沒喝了
臉竟然會紅了
以前都不會
喝了一瓶乾白的3/2..


我真的是狠無聊

還有3/1誒
要喝完嗎?





算了
其實也不是狠好喝

但是我加了檸檬&青檸檬+冰塊+雪碧
這樣狠不錯喝誒


我就是要這樣冰塊在杯子里'空空'響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整個人很亂很亂
課程結束後
多出來的空蕩
讓我狠不知所措
...
整個人狠提不起勁
誰給我動力?!

大家卻都是在忙...
無聊時要找個人都沒有
酒也沒人一起喝
如此空蕩


我會狠感傷狠感傷




今天知道
原來真的有用玻璃瓶裝著的眼淚
只是...
要怎麼把眼淚裝起來呢?
要用兩個瓶子嗎?
不然兩邊同時滴下的時候怎麼辦?











<---讓我醉死算了---因為我快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