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胸口嗎?
還是心臟?
是心臟旁邊嗎?
還是哪裡?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有痛的感覺
就是難受.







一切靜止下來
換掉精心搭配的衣服
換上居家服
...換下一整天的心情
我接下去要幹嘛?





怎麼辦啊?
我好像不知道.



這兩天
清靜的空間
讓我忘記
其實我可以很好的放鬆自己
我想去一家喜歡的店
然後到狠晚狠晚才回來!







但是沒有那樣的店
我找不到

我只能端著咖啡在路上走...






...
什麼時候一切才又開始復活開始行動起來?!


是因為大家都在忙吧!

得等大家都有空了!




嗯...好像是這樣.














  <---好像就是心臟還是胸口,.還是旁邊...反正就是在不舒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