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好多wish誒...開心!

希望2008...一切順利!
我愛的人們和愛我的人們!
都要健康,開心!












今天的跨年還是蠻平靜的誒...
沒有什麼特別的例外節目
自己想說到理發店剪剪頭發過年....^^哈哈!

剪頭發有比較好過年嗎?
不知道啊
就自己爽而已!
哈哈!





...他給我wish?我給他wish...她等我wish...
所以...
大家都很忙!


















<-----都是搭夜車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