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遲到將近半個鐘頭...
好怕...
還怕會跟不上
晚飯也沒吃完...
吃速食,還喝可樂嗆到..= =||
狠慘.


就趕過去了
下課了再吃!








果然一進去
狀況都跟不上.= =|||

我的老天啊...
悶ne.





不過下課後
和老師走出來...
老師夸我誒...
好開心噢..
夸我學得不錯,狠好
課都跟得上了
[因為報名後去上課,人家他們都已經上了4,5次的課了噢!]
哈哈哈哈...
我狠開心啦!



回來
因為太開心..
還忘記我晚飯還沒吃完...
再回去吃..= =|||


我狠認真噢!












<---= =|||悶的大事!這不會又被封了吧?我都進不來...繞路過來的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