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說那樣的感覺


我可以感覺我將要接到妳的電話
在晚上的差不多那個時間...


可能是最近的這段時間
總是因為喝叻酒....才會想到打給我

我也說叻這句話
但是不知道妳是聽清楚叻想再確認的
問我'什麼'
還是真的就是聽不清楚...

我不再重復叻
妳卻反復的問'什麼'?
我隻反復的囬'沒有'!
...
就隻是這樣

已經問過狠多次的我的生日
為何總會忘記
而一再的問...
明明是狠好記的時間嘛= =!
還是隻是想要提醒我?


可以什麼都沒有

容許我對于這樣的事也記一記好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